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酷有拿货网微商每天要闻

   日期:2020-07-15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75    
核心提示:导语:权威发布微商行业每天最新最全资讯,一分钟知晓微商行业大事。

导语:权威发布微商行业每天最新最全资讯,一分钟知晓微商行业大事。想知道每天微商大事吗?

记得常回来看看哦。你可以不看,你的角逐对手会吗?

1.移动电商推广及监管研讨会

“现在,微商存在一个较大的困惑,即虽然微商和微信都姓‘微’,但微商并不是微信的专属,其实微商定义的本意应是微信营销。”9月21日,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杨乐在“移动电商推广及监管研讨会”上表示,由于不一样种类微商的主体性质不一样,其服务提供者所需承担的责任也不尽相同。

——微商微信营销傻傻分不了解

2.“老微商”两次转走室友近万元

日前晚上,吴江市民小汪在超市购物刷卡时,突然发现卡上余额不足,明明不久前才发的工资,如何会余额不足呢?无独有偶,室友小王也发现我们的银行卡上足足少了3000元。此时,两人都想到了她俩的另一名室友王某。两人报了警。经查,转走两人钱财的正是两人的“好姐妹”王某。王某曾经做过微商,对于微信转账十分熟知。

——纸终究包不住火

3.为了给孩子看病她开微店卖特产筹治疗费

还记得夏县那个患眼癌的男孩皮皮吗?由于负担不起巨额治疗成本,皮皮赴美治疗遥不可及,但国内治疗需要跟上,以控制病情。在同意社会各界爱心捐款后,皮皮母亲崔晓霞本月初开了我们的微店——皮皮妈小店,经营当季水果和家乡土特产,为皮皮筹钱治癌!截到今天日,微店盈利千余元。

——爱心微店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