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 361 匹克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2005-05-12:李宁运动服;安踏运动鞋;李宁运动鞋;
  • 全国:10~20
  • 10:19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6-20 03:08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山西阳泉
  • 浏览次数684
详细说明

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 361 匹克代理优势

  1、商誉支持:专业的品牌形象、齐全的产品种类、可靠的产品质量。
  2、培训支持:制定完整的营销职员成长计划,携手经验丰富的业内专业人才,全方位的系统培训,提升营销职员素质、服务水准和销售方法。
  3、物流支持: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,高效的电子商务订货系统,快速便捷的物流配送,为货品周转供应很强而有力的保障。
  4、营建支持:为新开店供应专业的店面设计,依据代理商的事业愿景,供应相应的加盟地区保护,量身定制市场的持续发展。
  5、经营支持:充足的货源,灵活的行销手段,高效的市场信息共享,贴心的营销指导,让代理商轻松经营,快乐赚钱。
  6、顾问支持:为你供应专业的顾问团队,帮助你清理经营销售中的障碍。店铺选择建议、帮助店铺拓展、开业准备规划、共享信息交流。
福建鞋服之都品牌鞋服贸易公司专营各我国内品牌鞋服。公司拥有多年的鞋服贸易经验,与各大工厂有长期稳定策略合作关系,货源稳定,具备质量与价格上的一律优势。
  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品牌风格定位:奢华舒适的设计理念,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将欧洲时尚和东方文化融为一体,不断用创新精神开发城市时尚奢华风尚,升华时尚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。
  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核心年龄层定位:有较高经济能力、有着良好的文化底蕴,讲究生活品位,追求时尚奢华,崇尚高贵舒适的现代女性都是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的目标消费群。
  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对于面料、辅料极其讲究,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使用欧美区域进口高档质量的天然面料、辅料。

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 361 匹克代理条件

  1、认同福建鞋服之都品牌鞋服贸易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营运管理;
  2、遵守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品牌营运管理模式及经营政策;
  3、必须具备独立的民事责任能力;
  4、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营运管理能力;
  5、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、能够保证正常的资金周转;
  6、在当地市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公关能力;
  7、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定的市场互联网;
  8、有相关品牌行业的操作经验;
  9、不得在安踏 李宁 特步 鸿星尔克  361 匹克品牌特许销售地区之外销售公司产品;
  10、能接受公司的培训、督导的管理,遵守代理原则。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